灣家人,所以文字都是繁體。
掉坑全職、修真聊天群、忘羨。
不稱職型月粉。
金女主真棒。
但支持騎士王打爆英雄王。(?

【短篇】迷湯

.最近新載的文快讓我認不出這是起點文了。

.本文短小一發完,可當白宋白看。

.想做大佬的寵物。

.只有九幽大佬思考人生,某小友只出現名字。

.繁體字,不習慣的小姊姊們還請忍耐一下。_(:3 J L)_

.對不起打了這麼多廢話真的很對不起。

.即使這樣也OK嗎?那麼GO啦↓






【迷湯】


一開始,只是偶然聽見了自己的寵物二號跟寵物三號在抱怨。


「哼!那個宋書航到底給我主灌了什麼迷湯!明明只是個狡猾的人類而已,憑什麼得我主另眼看待啊!」


嬌小的倉鼠邪魔皺著鼻子咬牙切齒,一臉的不服氣,即使一旁的聖猿大金剛努力好言安撫自己的前輩,但成效似乎不大好。


白雖然名義上是窩在大繭裡睡覺,但邪蓮世界是他的所有物,裡面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一個念頭就能知道得一清二楚,也因此他很輕鬆地就得知了自家兩個寵物的對話內容。


他對宋書航有很關照嗎?白聽了以後下意識地思索著,然後得出了答案--好吧,可能、稍微、有一點點點點點……照顧過頭了。


身為堂堂九幽世界之主(的其中一位)來說,他對宋書航這個人類小修士實在是太好了點,完全不符合傳說中殘忍又性情變幻無常的冷酷大佬設定。


他還記得當初見到那個年輕人的時候。不僅知道他的黑歷史(讓白差點失手宰了他),還免疫他的外貌BUFF,讓他難得產生了點興趣,順手就對這個人類加了關注。


之後白無比讚賞自己當初的無心之舉,畢竟宋書航這個人--實在是太特麼好玩了。


白從來沒想到這個人類會帶給自己這麼多樂趣,看著宋書航在各式各樣的事件中打滾掙扎,偶爾還要應對娛樂自己的要求,都比之前萬年下來跟那個液態金屬球互懟還要有趣的多了。


平日雖然一臉淡定,但表情卻很生動,苦苦思索或是恨不得抱頭哀號的模樣每次瞧著都覺得好玩,一開始白或許還存有從宋書航這默默觀察另一個他以及給液態金屬球挖坑的心思,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白的注意力從來沒有離開宋書航一刻。


不管是在儒家的時候,還是後來花了點功夫跑去現世遊玩的時候。


仔細想想,宋書航的外表(以他的標準看來)挺不起眼,笑話還講得挺爛,認識這麼久只有一個令人火大的急轉彎勉強合格,連那個小蔥妖的笑話都還要好笑多了,除了那火箭飛升般的升級速度,簡直不要太平凡。


但同時,宋書航也是唯一一個把他當成「普通前輩」來對待的人啊。


即使見過白(不管哪一個)那極其俊美的容貌,依舊以平常心對待,不像其他人或邪魔,不是成了追求者或下屬就是敵人。


他僅僅只是做為一個普通的後輩相處著,偶爾想法挺作死還很失禮,也會跟自己插科打諢,還時常忘記白九幽大佬的身分,不管什麼時候都託付最純粹的信任,雖然他們相識才過了幾個月,但卻互相熟悉的彷彿是多年的老友了。


啊啊,這可真是--白在漆黑不見五指的大繭裡露出了苦笑,寵物二號還真沒說錯。


他可不就是被灌了名為「宋書航」的迷湯嗎。





.對爆了雞血的結果就是這麼精簡短小,在下去洗洗冷水澡冷靜一下。(doge臉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