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所以文字都是繁體。
主掉坑全職、修真聊天群。
不稱職型月粉。
金女主真棒。
但支持騎士王打爆英雄王。(?

© 伊書
Powered by LOFTER

污物腦洞

工作前陣子差點累吐來清理清理腦內污物來舒壓一下。
手機排版可能有點混亂。
糟糕言論有。

看完修聊後滿腦子都是白大佬對宋道友做各種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事情的絕對不只我一個。(反過來的也挺多的樣子但我還是吃白宋。

尤其是最近讓人各種亢奮的畫金丹篇,真的是,讓在直的人都沒法不歪。

現在腦子一想到書航同學體內最私密重要的地方(金丹)都是白大佬調教(畫出來)的形狀了就突然感覺好吃雞。(原地爆炸

新更的那個全身黑漆漆的靈藥也是,吃了後身上滿是專屬於白大佬(並沒有)精煉的九幽氣息神馬的,不覺得,放在ABO設定有點點帶感嗎?

感覺就是松鼠航的(******)被白大佬毫不留情的貫穿打開在各種(******)...

碎碎念。

肉,好難寫。(爆哭)

寫了兩天還在前戲,我真的能寫完嗎.........


*此篇填坑後刪。

【短篇】迷湯

.最近新載的文快讓我認不出這是起點文了。

.本文短小一發完,可當白宋白看。

.想做大佬的寵物。

.只有九幽大佬思考人生,某小友只出現名字。

.繁體字,不習慣的小姊姊們還請忍耐一下。_(:3 J L)_

.對不起打了這麼多廢話真的很對不起。

.即使這樣也OK嗎?那麼GO啦↓


【迷湯】


一開始,只是偶然聽見了自己的寵物二號跟寵物三號在抱怨。


「哼!那個宋書航到底給我主灌了什麼迷湯!明明只是個狡猾的人類而已,憑什麼得我主另眼看待啊!」


嬌小的倉鼠邪魔皺著鼻子咬牙切齒,一臉的不服氣,即使一旁的聖猿大金剛努力好言安撫自己的前輩,但成效似乎不大好。...


【殺戮天使】【落書】


原本想在背景加鴿子.......請當鳥被Zack吃了吧(喂#

第四章ending看過別人分析後簡直是摻滿糖的玻璃渣!QAQ
但也好喜歡那句吐槽:「不相信Zack和Ray的人才會相信Ray最後是自殺的,他們倆人的誓約沒這麼脆弱。」

在放個避免脖子扭到的垂直照ˊOwOˋ

我比較喜歡第一張的氣氛 ˊ w ˋ;;(艸

【落書】【遊戲】

被好友推了殺戮天使坑後一去不復返啦 \^P^/

嵐少版本的感覺好歡樂好有純愛遊戲的fu喔,三天緊趕慢趕才追上現在進度,現在坐等後續中(敲碗

以下充滿自身慾望的草圖慎,大多Q版來著哈哈哈哈哈........(圖力悲劇

P網和nicon真心超多糧,不用擔心餓死真好\^P^/